在世界的邊緣呼喚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「南高的牆如果沒有打算要讓人翻,就不要蓋得這麼低。其實我早就想說了,南高的各項安排是不是都還蠻沒有效率的?比方說學餐的」「啊哈哈哈部長您什麼都沒聽到總之我們先走了部長再見!」

 

(嚴黛安你給我閉嘴啊啊啊啊啊啊啊)

 


 

來摸了個南北盤,感想牢友提供北高盤的台詞!然後來放一下我們兩個寫的設定(X

 


 

嚴黛安(高一)(Diana)(北高盤)

 

- 標準大小姐,有兩個大學與已經工作中的哥哥,是受寵的么女。

 

- 擁有絕佳記憶力,憑實力考上北高。每天都會預習複習,運用通勤時間背書。

 

- 個性直來直往沒心眼,偏好說實話。

 

- 凡事以自己的立場為出發點思考,不會主動考慮其他人。

 

- 平常都被以英文名字稱呼。

 

- 沒有加入北高的霸凌風氣,不覺得有這個必要。

 

- 真誠地覺得自己很棒,覺得是事實所以完全不害臊。

 

- 覺得北高的學生會長是個非常值得效法的對象,抱持崇拜和當成榜樣的心情看待對方。

 


 

王欣怡(南高盤)

 

- 高一(六)班,學生會生活部成員。

 

- 有點膽小,會逞強裝作很兇(但是會咬到舌頭)。個性有點固執。

 

- 崇拜紀檢部部長(夏雪),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她那樣勇敢的人。

 

- 為了鍛煉自己加入學生會,和其他生活部成員一樣需要負責監督學生回收餐盤。

 

- 意外地很少女心。

 

- 不喊嚴黛安的英文名,一般喊全名或者名字(喊過小安但是對方沒反應只好作罷)。

 

- 家境普通,家住老城區、沒有電梯的普通住宅樓。有一個初一的弟弟。

 

- 午飯喜歡吃番茄炒蛋。

 


评论
©酵母菌的培養皿 | Powered by LOFTER